把本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中心 明星黄页 学校联盟
全部信息 | 学校综述 | 教学实践 | 舞蹈天地 | 声乐世界 | 表演舞台 | 美术园地 | 获奖荣誉 | 招生公告 | 通报通知 | 文学艺术 | 明星名人 | 人生常识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学校综述 / 学校概况
被誉为华北艺术明珠的保定艺术学校 我要留言/查看评论
作      者:本网记者
作者电话:0
作者单位:北京市东城区东单256号暂无
作者QQ:未填
作者Email:未填
联系地址: 
  
信息编号:10365 所属类别:学校综述 / 学校概况
所属区域:国内 人气指数:
发布日期:2009-10-18 来源之IP:121.24.246.90 [ 查询 ]
请联系:暂无,暂无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信息内容:

            被誉为华北艺术明珠的保定艺术学校

    保定艺术学校,保定市唯一一所国办全日制中等专业艺术学校,品质一流,艺采斐然,屡获大奖,被誉为华北艺术明珠。保定艺术学校有十进央视春晚、五十次进京演出的历史辉煌,更有07、08两年度连获全国戏曲小梅花十佳金奖的崭新荣光,被授予“河北省青少年戏曲培训基地”、“影视戏曲武功基地”、戏曲“小梅花”培养基地。
  保定艺术学校,又称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附中保定分校,是全国中等专业艺术院校中的佼佼者,品质一流的艺术名校。保定艺术学校创建于1987年,位于保定市七一东路高速引线53段,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艺校成绩显著,屡获大奖。先后多次携荣获国家级大奖的剧目进京向首都观众汇报演出。
    建校20多年来,以一流的口碑和国办学校的信誉,文化、专业并举,培养了2000多名专业艺术人才。他们中有的已成为部队及全国各地专业表演团体的骨干力量,有的在中央民族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国内名牌艺术学府深造。保定艺术学校成功打造了一条培养高端艺术人才的星光大道。
  保定艺术学校志在“年年有新星,当年夺十佳”。2009年保定艺术学校承办了第十三届河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保定艺术学校艺压群芳、技惊燕赵,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赢家。保定艺术学校一举夺得四金、四银、小梅花特别奖及童星奖,已然是河北省最艳丽的梅花大丰收。河北省剧协领导、省里评委对保定艺术学校赞不绝口:保定艺术学校年年梅花年年金,已成为省里梅花金奖的主力军,省戏曲艺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
  保定艺术学校师资力量空前强大,艺术大师裴艳玲先生惠任我校名誉校长,河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贾吉庆为艺术顾问。保定老调传人王贯英、老调著名艺术家辛秋花、武生泰斗盖叫天弟子王英、河北梆子著名艺术家王玉芬、刘玉仙、国家一级演员张春燕等名家名师亲自执教。声乐、器乐、舞蹈等专业教师均毕业于专业艺术院校,年轻而富有创新精神。保定艺术学校已经成为燕赵第一戏曲艺术名校。
  学校郑重承诺:以小荷花艺术团确保学生专业艺术实践;专门开办艺术高考冲刺班,高度重视文化课教学;充分挖掘每一个学生的潜能,实行小班化教学;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享有国家助学金;实行订单办学,保证合格毕业生100% 就业。
  雄厚的师资、完善的管理,为我校学生就读、就业及高考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先决条件。
  超速成才,唯一选择,朵朵梅花直通星光大道梨园春。竭诚欢迎全国各地有艺术之梦的莘莘学子前来报考、就读。
    保定艺术学校创建于1987年,1992年经河北省6厅(局)联合批准,确立为原河北省艺术学校在保定市的分校,现全称为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附中保定分校。是本市唯一的一所国办全日制中等专业综合性艺术学校。 
    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正高、副高职称教师40多名,他(她)们学术水平高,专业技能强,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崇高的敬业精神。学校在教学模式上注重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连续六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50多次进京参加中宣部、文化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国家级大型文艺晚会,先后多次携国家级获奖剧目进京向首都观众汇报演出,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李瑞环、贾庆林、吴仪、钱其琛等观看了演出并合影留念,多次代表保定应邀到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国际文化交流,为弘扬民族文化艺术,展示保定风貌做出了贡献。学校专业教学成绩显著,屡获大奖,如戏剧舞蹈《飞夺泸定桥》在南京参加全国少儿戏曲大赛获唯一特等奖,我校排演的《蝴蝶杯》获全国第八届“小梅花”金奖,同时获河北省第八届“小梅花”特等奖,《大登殿》选段获第十一届全国“小梅花”金奖。《百花山》获“中国人口文化奖”、省“五个一工程奖”。
    学校以“育英才、出精品、创一流”为宗旨,严谨教学、严格管理,培养了众多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他们大多已成为各专业艺术表演团体的骨干力量,每年还有相当数量的毕业生考入中央民族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全国名牌艺术高校深造,连续多年高考升学率及毕业就业率保持在80%以上。
    在文化体制改革中,保定艺术学校于2002年并入保定艺术剧院,扩大了教师资源和教学阵地;2007年4月与保定正大集团联姻,又走上了扩大发展的快车道。
    校长:连分良  党支部书记:刘克军
    电话:13343021980  13001877185  网址:www.bdysxx.com  传真:0312—5021681  信箱:zhaoban@bdysxx.com  在线QQ:272354140
信息图片:
信息音频:
请点击此处欣赏歌曲:
  
信息视频:
请点击此处欣赏视频:妈妈的吻

我要点评:[分类错误] () [重复信息] () [非法信息] () [令人反感] ()
留言评论:

. 友 情 链 接 ●   流 行 网 站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意见建议 | 留言反馈|
Copyright © 2005-2008 www.dangdai.org   ★冀ICP备09018827号   ★本网站邮箱:dangda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