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本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中心 企业黄页 学校联盟
woool sifu,woool sifu
全部信息 | 文学作品 | 写作创作 | 著名作家 | 外国文学 | 艺术精品 | 演艺技艺 | 艺术明星 | 艺术院校 | 科技博览 | 发明专利 | 名著推介 | 人生常识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北京 >> 通知广告 / 通知
关于隆重庆祝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的通知 我要留言/查看评论
作      者:本网记者
作者电话:0
作者单位:北京市东城区东单256号暂无
作者QQ:未填
作者Email:未填
联系地址: 
  
信息编号:11162 所属类别:通知广告 / 通知
所属区域:北京 人气指数:
发布日期:2010-8-8 来源之IP:120.9.150.101 [ 查询 ]
请联系:暂无,暂无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信息内容:

            关于隆重庆祝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的通知

……
学校各系、各处室、各部门、学生会:
      根据市教育局、市教师奖励基金会通知精神,为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激励广大教师积极献身教育事业,营造一种评选先进,表彰先进,学习先进的氛围,经校委会研究决定,在今年教师节前评选表彰一批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名额及评选范围
      优秀教师30名,评选范围主要是一线在职教师;
      优秀班主任10名,评选范围主要是在职在岗的班主任;
      以上评选类型中,近年来已获区级以上相应称号的个人原则上此次不再推荐。
      二、 评选条件
      1、优秀教师评选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无家教家养、体罚或变相体罚及从事第二职业等不良行为,为人师表。
      (2)具有正确的教育思想观念和开拓创新精神;在教育教学改革和教书育人等方面成绩显著,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近五年内必须有一篇在区级以上刊物、学术会议上公开发表、交流或获奖的论文。
      (3)教龄3年以上,已参加国家、市、区级骨干教师培训的对象,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4)计算机、普通话和继续教育等均已培训合格,且具有相应的培训证书及教师资格证书。
      3、优秀班主任评选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无家教家养、体罚或变相体罚及从事第二职业等不良行为,为人师表。
      (2)德育和班主任工作经验丰富,连续担任3年以上班主任工作经历;所带班级学风正,所教学生思想品质好,学生整体综合素质高,在同类班级中班级管理工作一贯突出,并多次获校级以上先进集体称号。
      (3)坚持依法治教,工作期间,个人无责任事故,无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行为。
      (4)热爱学生,积极探索班级管理的工作经验,善于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后进生的转化工作,近三年内,所带班级无一例辍学学生;尊重家长,社会反响好,得到同行、家长及学生的公认。
      (5)团结协作精神强,无私奉献,廉洁从教。
      三、评选工作纪律与要求
      1、严肃评选工作纪律。
      评选表彰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扎根农村优秀教师,对于加强我区师资队伍建设,激励教师严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从而提高教师的社会地位,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加快教育强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区教育局要求全区各学校要进一步重视教师评选表彰工作,严格教师评选条件,严肃教师评选工作纪律,严禁暗箱操作,感情推荐。在评选表彰过程中,如出现宣传发动不到位,评选程序不规范,评选结果不公开的,一律取消其上报评选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
      2、严格评选工作规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考评领导小组,加强领导,明确专人,制定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教师评选表彰工作。
      (2)认真搞好宣传发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评选文件,公布评选条件、办法和名额,把教师评选表彰工作作为引导和激励教师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有力措施。
      (3)认真组织好民主测评推荐和考评。在评选过程中,凡是不经民主测评推荐的不研究;不经学校集体研究的不予通过,不符合评选条件,群众有意见的不上报。
      (4)认真搞好推荐对象的张榜公示。为了体现评选的公开性、公正性、公平性,各单位要将推荐的人选在学校进行公示3天。
      (5)如推荐的人员条件不符合、成绩不突出、有举报情况的,实行一票否决,指标作废。
      (6)按国家、市、区级的获奖顺序,将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复印件清单、优秀事迹简介(1000字以内)、推荐审批表于8月15日前交学校人事处。
      3、表彰大会与择优上报
      (1)学校考评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并报校党委批准后,在教师节前专门召开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予以表彰,表彰大会时间另行通知。
      (2)学校党委将优中选优,按区、市规定名额上报到区、市政府予以表彰。
                                                                                                                     学校校委会
                                                                                                                      2010年8月5日
信息图片:
信息视频:
请点击此处欣赏视频:航 天 之 歌
若要停播视频,请右击鼠标,点去“播放”前的“v”即可
我要点评:[分类错误] () [重复信息] () [非法信息] () [令人反感] ()
留言评论:

. 友 情 链 接 ●   流 行 网 站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意见建议 | 留言反馈|
Copyright © 2005-2008 www.dangdai.org   ★京ICP备08007071号 冀ICP备09018827号   ★本网站邮箱:dangda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