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本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中心 企业黄页 欣悦商亭
全部信息 | 文学作品 | 写作创作 | 著名作家 | 外国文学 | 艺术精品 | 演艺技艺 | 艺术明星 | 艺术院校 | 科技博览 | 发明专利 | 名著推介 | 人生常识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北京 >> 艺术明星 / 歌唱家
任静、付笛声夫妇爱歌爱唱唱甜爱情 唱成知心爱人 我要留言/查看评论
作      者:本网记者
作者电话:0
作者单位:北京市东城区东单256号暂无
作者QQ:未填
作者Email:未填
联系地址: 
  
信息编号:11642 所属类别:艺术明星 / 歌唱家
所属区域:北京 人气指数:
发布日期:2011-5-19 来源之IP:121.24.17.137 [ 查询 ]
请联系:暂无,暂无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信息内容:

            任静、付笛声夫妇爱歌爱唱唱甜爱情 唱成知心爱人

      许多人把任静和李玲玉作比较,因为她们同属“甜歌系”;而更多的人一谈起任静就不得不聊起付笛生,因为他们不仅是音乐上的合作伙伴,更是陪伴终生的灵魂伴侣。那一首《知心爱人〉唱出多少情意绵绵,那一曲《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又是那样无怨无悔。
      任静,1968年6月8日出生于北京,身高: 158 厘米,血型:B。配偶:付笛声,儿子:付豪。 
      演艺经历
  1984年——加入中国铁路文工团 
  1987年——出版首张个人演唱专辑 
  1988年——签约广州白天鹅音像公司 
  1989年——1990年“情网、甜甜小妹妹”等演唱专辑相继推出,在国内销售都有非常好的的成绩 
  1990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优秀歌手奖,同年加入中国轻音乐团 
  1996年——加入中国歌舞团任独唱演员 
  1997年——由付笛声创作并与任静合作推出的对唱歌曲《知心爱人》获得巨大成功,并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十大金曲; 
  2000年—— 出版第二张对唱专辑《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该专辑获得2000年度“健牌中国流行歌曲总评榜”十大金曲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最佳对唱奖。 
  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01年——加盟“北京中文嘉视演艺文化有限公司”,继《知心爱人》、《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之后,推出了他们第三首对唱单曲《初恋般的味道》,从而完成了付笛声爱人组曲的创作构思。单曲推出后,在各大排行榜上均有不凡的成绩。自签约北京中文嘉视演艺文化有限公司以来,在公司的成功运做下,付笛声与任静先后参与录制了多台大型综艺节目。 
  2001年6月——《心跳约定》歌友会 
  2001年7月——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歌友会 
  2001年8月——中央电视台《世纪猜想》 
      2001年9月——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 
  2001年10月——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 
  2001年11月——中央电视台《飘扬的红丝带》大型公益晚会 
  2001年11月——中央电视台《音画时尚》专场演唱会 
  2001年12月——中央电视台《为了六千万》大型慈善公益晚会 
  2001年12月——中央电视台《音画时尚》春节特别节目 
  包括《北京晚报》 、 《北京青年报》 、 《北京娱乐信报》 、 《音乐生活报》 、 《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多家报纸以及《演艺圈》 、《家事》、《华人文化世界》、 《生活与健康》 、 《LADY》 等杂志也都以不同的版面对付笛声和任静相继进行了报道;配合新单曲的宣传,任静、付笛声先后做客雪碧《红人馆》、《中国歌曲排行榜》、 《中国流行歌曲榜》以及零界文化、达人文化等电台的节目录制。 
  2003年——推出全新单曲《爱情一百年》,成为继《知心爱人》之后的又一流 行经典歌曲,在KTV里被广为传唱。 
  2004年—— 首次与“山鹰组合”合作推出单曲《姑娘月亮》,浓郁的民族风情博得了大众普遍的认同。 
  任静、付笛声代表曲目:《知心爱人》、《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爱情一百年》、《众人划浆开大船》、《中国志气》等。 
      甜蜜爱情
  因一曲《知心爱人》而走红的任静和付笛声夫妇来到南京参加《女人百分百》节目。任静坦言自己是圈内有名的“傻老婆”,而一旁的付笛生则表示“男人怕老婆一点也不丢人”,两人的夫唱妇随逗乐了现场观众。 
  恋爱半年,老付成了“一家之主” 
  脸上胖乎乎的付笛声成了任静谈话的焦点。任静笑着说:“我第一次看到老付的时候觉得他脸上肉很多,他当时穿了一件灰色的夹克,里面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再加上一件灰色的裤子,整个人看上去就像个泥瓦匠,对他也没有留下什么好感。”付笛声在旁边补充道:“我看到任静的第一印象是她长得很漂亮。我脸上肉是有些多,可是我觉得自己很可爱,当时自我感觉良好。开始任静的爸爸不同意我们恋爱,觉得我长得胖。我就攒了一万多块钱买了一辆比摩托车好一点的小汽车去任静家接她,任静的爸爸看到之后觉得这个小伙子挺有上进心,就同意我们俩恋爱了。” 
  得到父母的认可后,经过半年恋爱旅程,任静和付笛声两人终于结婚了。付笛声渐渐成了任静家的“一家之主”,受到了任静父母的喜欢。任静的父亲在2001年去世时,付笛声给了她很大的精神支持。任静回忆说:“知道父亲得了胃癌之后,我整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一边要瞒着父亲,一边要安慰母亲,人很快就瘦了下来。父亲去世前几个小时,我正在排练,接到父亲忽然断气的消息我很伤心,当场就昏了过去。付笛声就一边让医生抢救我,一边照料我的母亲,他的头发在一夜之间就白了很多。通过父亲去世这段经历,母亲觉得我没有看错人,我觉得能和付笛声在一起是很幸福的。” 
  男人怕老婆一点也不丢人 
  说到夫妻关系,一旁的付笛声话就多了起来。他说:“男人怕老婆一点也不丢人,中国的男人有几个不怕老婆的?我在生活中就让着任静很多。比如抽烟,我在结婚之前就说要戒烟,可是结婚后并没有戒。生了孩子之后我又打算戒烟,可还是没有戒掉。到后来,任静逛街时,有时还会帮我买上一包烟。现在我还抽烟,可是抽得比以前少多了。夫妻之间有矛盾是常事,可是男人要让着老婆一点。”现场男同胞都被付笛声的经验之谈逗乐了。 
  任静打断了付笛声的话,接着说:“其实,我是圈内有名的‘傻老婆’,做女人不能太精。比如商量旅游,我想去非洲,而老付想去欧洲。他就会说,非洲不错,可是欧洲也不错啊。最后我就稀里糊涂地听了他的话,到欧洲一看才发现原来不是自己要去的地方。再比如以前我感到委屈老喜欢哭,可是付笛生最不喜欢女人没事就哭哭啼啼的,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我就不哭了,我们可以互相协商一下。其实,夫妻之间是要磨合的,这么多年过来了,我觉得‘幸福走过的,是你搀扶的’这句话很对。” 
  而且两人一起信仰佛教。 
      唱甜爱情
  “一百年的爱情难不难,谁有这个发言权?”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有多少人在随波逐流,有多少人假言假面,有多少人在隐忍着自我欺骗;奇妙的生活依然如流水般消逝,而爱情已经成为了梦幻中的情节。当听到付笛声、任静演唱《爱情一百年》这首歌时,不禁为他们执着的生活模式与专一的爱情态度欣喜。某个夜深,爱情像沉沉的幽兰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无声的绽放。 当今歌坛唯一在全国深受欢迎的夫妻歌唱组合付笛声、任静推出《知心爱人》、《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初恋般的味道》后,又向全国热爱期待他们的朋友们奉献了这首歌咏忠贞爱情的歌曲《爱情一百年》。
      匆匆的都市,幸福生活、白头到老,这样的生活让我们多少人渴望。真诚相对、相濡以沫,白发苍苍时两人相互搀扶走过街头,这是一个属于永恒的镜头,是我们爱情理想最辉煌的画面。当岁月风雨飘过,回首以往,生命中爱情不眠。 对于一直钟情演唱亲情、爱情的歌曲。任静付笛声这样对大家说:天长地久是所有人都期望的。即使生活中会出现种种不幸和意外,幸福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知心爱人》的出现,让很多朋友喜欢,我想,这是人们渴望幸福、快乐生活的主题有关吧。这首《爱情一百年》是延续了以往歌曲中的主题。
      是的,这个世界上无数的人在相恋、在生活,但是,谁敢说“一百年”呢?我们相信,爱情一百年、一千年真的会有,所以我们一直愿意用音乐来歌唱这个永恒的主题。 “当鱼尾纹爬上我的脸 /只有你能读懂那句诺言 /…虽然手上印着老年斑/依然相互拥抱 相互取暖”相信《爱情一百年》这首歌的出现,会给歌坛,给我们所有人带来无限喜悦。在这个备受速食主义侵蚀的社会,太多疯狂、迷乱的新新人类宣言在呼喊。可是,人们会在心底最深最柔软的地方听到付笛声任静轻轻的吟唱,在美好如梦境般的阳光下静静的凝视着我们。
      不去管那纷乱的街道,噪杂的车流,只用那最美的音乐眼睛注视着你,为你歌唱,祈愿着我们的爱情一百年。 当我们惊觉逝去的岁月无法挽留/柔软内心太需要不灭的爱情典范!任静付笛声一路走来/给了我们连最残酷的岁月都无法磨灭的爱情童话,当浓烈的爱情进入相濡以沫的新温情主义时代/我们所有人幸运的成为这个美好童话的见证/知道你很不容易/知道你对我很在意/所以舍不得 /舍不得挑剔/要一辈子好好对你/每一天有你惦记/生活都变得有活力/努力守住了守住了坚持吃苦我愿意 /只是太想你/太念你 太念你 由樊孝斌词付笛声倾情谱写的歌曲《只是太想你》在殷切的期盼中飘进我们的心田。
      像爱人喃喃的情话,如此深情。轻轻的吟唱,字字句句都是幸福的誓言。作为一名成功的歌者,付笛声一直没有停止对艺术执着的追求。由付笛声再次倾情谱曲的一首《只是太想你》让他对于在未来歌坛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音乐是我的事业,同时也是我的生命,为了天下所有幸福的人们,我会不断的写出更多更美的音乐奉献给和我一样执着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 
      热门歌曲 
01. 知心爱人  
02. 爱情一百年  
03. 幸福  
04. 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  
05. 初恋般的味道  
06. 观音菩萨在心中  
07. 情滋味  
08. 错误的爱  
09. 昨夜星辰  
10. 欢乐歌  
11. 千手千眼  
12. 带笑把郎看  
      专辑曲目
01. 昨夜星辰  
02. 霓虹街头  
03. 情滋味  
04. 不知怎么办  
05. 浪子的心情  
06. 斜阳恋  
07. 无奈无奈  
08. 带笑把郎看  
09. 伤心的结局  
10. 褪色的爱情  
11. 心肝乱糟糟  
12. 不再梦见你  

      付笛声,1970年5月14日出生于黑龙江伊春市,血型:B,身高:1.80M。妻子:任静,儿子:付豪。 
      付笛声与任静是我国著名歌手,也是当今歌坛唯一在全国深受欢迎的夫妻歌唱组合。其代表作品有知心爱人等。人们都为他们执着的生活模式与专一的爱情态度欣喜。
      生平简介
  11岁时开始学习长笛演奏,在16岁时就考上了北京中央乐团学员班,毕业后在中央乐团交响乐队担任长笛演奏员在1983年跟随李谷一老师到了中国轻音乐团在团里担任长笛演奏和独唱演员,从那时起他的歌唱事业有了飞速的发展 
  1985年出版了他的第一张个人演唱专辑 
  1988年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大奖赛上获优秀歌手奖,同时他为许多电影电视剧演唱主题歌 
  199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的《众人划桨开大船》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他事业的高峰,在全国各地受到了热情的欢迎 
  1997年创作并与任静一起演唱《知心爱人》在全国引起很大反响,并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观众投票评选的音乐电视大赛上荣获金奖 2000年将推出与任静合唱的新专辑《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 
  演出经纪:星广明星经纪 
      从艺经历
  1977年——考入北京中央乐团(中国交响乐团前身)学员班 
  1980年——中央乐团交响乐队担任长笛演奏员 
  1983年——中国轻音乐团任独唱演员、长笛演奏员 
  1983年——随中国音乐家演出团赴香港演出 
  1985年——出版首张个人演唱专辑 
  1987年——出版第二张专辑 
  198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优秀歌手奖 
  1993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众人划桨开大船”获得了全国观众投票选的最喜爱节目二等奖 
  1994年——开始歌曲创作 
  1996年——中国歌舞团独唱演员 
  1997年——由付笛声创作并与任静合作推出的对唱歌曲《知心爱人》获得巨大成功,并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十大金曲、中央电视台全国观众评选的MTV大赛金奖等多个奖项。同年出版了二人首张对唱专辑《知心爱人》,从此开始以对唱组合形式的表演。 
  1999年——演唱“中国志气”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年度十大金曲奖 
  2000年——出版第二张对唱专辑《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该专辑获得2000年度“健牌中国流行歌曲总评榜”十大金曲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最佳对唱奖。二人并携此歌参加了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01年——加盟“北京中文嘉视演艺文化有限公司”,继《知心爱人》、《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之后,推出了他们第三首对唱单曲《初恋般的味道》,从而完成了付笛声爱人组曲的创作构思。单曲推出后,在各大排行榜上均有不凡的成绩。自签约北京中文嘉视演艺文化有限公司以来,在公司的成功运做下, 
  2001年6月——《心跳约定》歌友会 
  2001年7月——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歌友会 
  2001年8月——中央电视台《世纪猜想》 
  2001年9月——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 
  2001年10月——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 
  2001年11月——中央电视台《飘扬的红丝带》大型公益晚会 
  2001年11月——中央电视台《音画时尚》专场演唱会 
  2001年12月——中央电视台《为了六千万》大型慈善公益晚会 
  2001年12月——中央电视台《音画时尚》春节特别节目
      其他活动
  1.参加多期CCTV音画时尚的录制  
      2.参加多期CCTV大型演唱会《同一首歌》 
  3.录制最新歌曲“爱情一百年” 
  4.参加河北辛集国际皮革节开幕式的演出 
  5.参加河南省国际太极拳暨全省运动会开幕式的演出 
  6.参加BTY大型活动“燕山情”的演出 
  7.参加BTV“七?一”晚会的录制 
  8.参加湖南卫视“玫瑰之约”特别节目录制 
  9.参加团中央中华青年婚礼大典 
      热门歌曲 
01. 众人划桨开大船
02. 任静
03. 爱情一百年 
04. 知心爱人
05. 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 
06. 从心开始
07. 缘
08. 孩子
09. 爱到春潮滚滚来 
10. 幸福
11. 姑娘?月亮 
12. 初恋般的味道
      专辑曲目 
01. 缘
02. 孩子
03. 爱到春潮滚滚来 
04. 幸福
05. 爱情一百年 
06. 姑娘?月亮 
07. 初恋般的味道 
08. 掏心 
09. 只是太想你 
10. 紫茉莉
11. 爱人
12. 你是幸福的 我是快乐的 
13. 知心爱人
信息图片:
信息视频:
请点击此处欣赏视频:知心爱人
若要停播视频,请右击鼠标,点去“播放”前的“v”即可
对本条信息点评:[非常喜欢] () [颇有教益] () [值得传告] () [感言或指错(见下面“留言评论”)] ()
留言评论:

. 友 情 链 接 ●   流 行 网 站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意见建议 | 留言反馈|
Copyright © 2005-2008 www.dangdai.org   ★京ICP备08007071号 冀ICP备09018827号   ★本网站邮箱:dangda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