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本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中心 企业黄页 欣悦商亭
全部信息 | 文学作品 | 写作创作 | 著名作家 | 外国文学 | 艺术精品 | 演艺技艺 | 艺术明星 | 艺术院校 | 科技博览 | 发明专利 | 名著推介 | 人生常识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北京 >> 艺术明星 / 歌唱家
本来不丑,整容后真美的王蓉歌唱得也像整过容了一样美 我要留言/查看评论
   人气指数: 发布日期:2011-5-29 来源之IP:120.9.152.145 [ 查询 ]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信息内容:

            本来不丑,整容后真美的王蓉歌唱得也像整过容了一样美

      王蓉,1980年12月24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汉族,身高:166cm ;体重:51kg;血型:O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本科。
      王蓉,本名王菲,为免与乐坛天后王菲同名,而取艺名王蓉,与武侠小说作家金庸名著《射雕英雄传》女主角黄蓉姓名发音相近。后来她主唱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的主题曲《哎呀》,而获得追捧。她的专辑包括:《非想非非想》、《我不是黄蓉》、《多爱》。她凭借《我不是黄蓉》一炮而红,成为中国大陆流行女歌手。
  童年时光 
  王蓉的父亲在话剧团工作,母亲喜爱演唱民歌,从小为她提供了很多学习音乐的机会和环境,曾学小提琴、钢琴、舞蹈。大学时师承于著名音乐教育家刘天礼教授学习吉他和歌曲创作。 
  她是乐坛新人,其实之前她就已经是个音乐人。她的生活中有很多个第一名,她的音乐与众不同: 
  1岁时,王蓉咿咿哑哑的呢喃就有着旋律,这段“无心”之作还被父母录下来,现在,父亲一直保留着它。 
  8岁时学小提琴,那时大家都不算有钱,但父母尽可能让孩子接受艺术启蒙教育,想法不很复杂,只是开发孩子更多兴趣。然而王蓉在这方面却显露出天赋,她对声音和旋律极为敏感,只要听过一遍,就能唱下来。父亲开始希望她成为指挥家,训练变得很严格起来。12岁时继续学钢琴。 
  王蓉的聪明不仅仅局限在音乐方面,读书方面也是如此,她的成绩单总是100分,但她并不真的投入精力,她更爱疯,是个捣蛋王,跳墙,爬树;她善变,玩什么不会有计划,晚上回家,身上总有新的伤疤,妈妈说比养男孩还操心。 
  糟糕的是王蓉还有女孩的天生的毛病,爱表现。比如站的地方要比别人高,最爱当众表演:唱歌,跳舞,用尽方法得到别人的表扬。有一次王蓉更包揽了中学的一次文艺晚会,从策划到最后演出,效果出奇好,以至于她们的班级史无前例的上了省电视台。在学校里老师很爱她,小同学们却很嫉妒她。 
  15岁,王蓉第一次听到英文歌,在一堆磁带里,发现了原来流行歌可以是这样的好听,于是开始拼命找英文磁带听。 
      大学生活
  报考大学时,王蓉没有报考音乐学院而是选择了北京广播学院,用她骄傲的想法是纯艺术类院校知识面太窄,北京广播学院显得挺难考,她喜欢挑战,接下来她成功的考进了该学府,后来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北京的大学生活影响了王蓉日后的发展,在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自由的空气中,王蓉在音乐方面的才能和想法一下子找到了感觉,大一时她获得了全校的歌手大赛第一名,自己写歌填词完成了[晨雾];大二时获得了北京高校歌手大赛独唱第一名;这时又写曲填词完成了[距离]等歌曲。这期间王蓉得到了著名音乐教育家刘天礼教授的指点,学习吉他,歌曲创作,并确定了音乐才是她的最爱。在校期间就有知名的歌手找她写歌,为别人写的歌获得了金曲奖。毕业后,王蓉的歌曲[云不知道雨知道]更被电台DJ主动看好,推荐打榜竟夺得[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冠军,接着[快乐吧]单曲拿下[音乐生活报]全国总评榜的冠军…… 
  出道 2000年,她的小样作品被香港著名音乐界红人李进先生拿到,第一时间联络到了她,在北京三个多小时的会面,谈得十分投机,李进发现了她的挖掘潜力和可塑性,而王蓉更觉得是遇到伯乐和导师,此后两年,李进经常寄各种唱片给她听,同时王蓉也将自己新作寄给他,李进收到后在繁忙工作中也会抽出时间打电话告知意见,随着两年多的沟通,王蓉对音乐越发有心得和自信,而李进先生也觉得王蓉可以作为唱作歌手实力王牌出击了。2002年王蓉签约了实力雄厚,拥有多方面音乐资源的大国文化集团。同时个人专辑也已经由香港总部全部企划制作完成。专辑中的作品是从王蓉的近百首创作中挑选出来的。 
  专辑尚未发行面市,王蓉的音乐才华就已经得到电影电视制作公司的青睐,其中的《距离》单曲是2003年获得美国大奖的香港电影[五月。八月]的主题歌,极富情感渲染的这首歌与影片情节相得益彰。专辑中的另一首歌《说出来》被选作为国内的系列情景喜剧《都市男女》的片头主题曲,该剧正在内地多家电视台播出。 
  一直觉得我们了解王蓉,仿佛永远少一点,她看起来热情随和,想法却疯狂古怪,骨子里透着另类和不可琢磨。你无法用惯常方式猜测她,她和她的音乐总是让人有些出乎意料。流行歌坛不是由谁就可以改变的,但她绝对值得期待。 
      《要抱抱》出笼
  2009旋舞回归《要抱抱》一直被业内看好的王蓉蛰伏三年,潜心创作,并在国外接受完系统、专业的音乐及舞蹈训练,带着一流电音舞曲重返国内乐坛。天后王蓉全新创作的电音舞曲《要抱抱》让苦苦期盼的粉丝们忘却了所有的等待。 
  这首超强电音舞曲融合的Hip-Pop HOUSE曲风,是当前世界最流行的舞曲节奏,加上电子音效和王蓉独特的嗓音,诠释了她极具个性、轻松动感的创作风格,带来完美时尚享受!这首电音舞曲《要抱抱》定会成为这个冬天最佳暖身的活力音乐!让所有的男孩女孩们,随着这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热辣舞姿,一定可以寻找到爱情最初的感动。 
  究竟什么是“要抱抱”的精神呢?王蓉说:“在这个网络盛行,人与人被一个个空间隔开,干物女 草食男风靡的时代。要抱抱的意义很现实也很温暖。我这首歌的创作初衷,就是鼓励年轻人不要总‘宅’在家里,应该和自己的朋友多多见面,用真实的拥抱温暖彼此的内心,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和谐更美好。” 
  王蓉这次的音乐和MV超高规格的制作实属罕见,不愧为天后级水准。首先,音乐部分是中国金牌舞曲大师老猫先生任制作人(王蓉的所有成名曲都是由其制作),以及有着乐坛白头翁之称的音乐博士李凯先生编曲,在美国完成了录制和混音的工作。其次,舞蹈编舞邀请了国际最当红的舞蹈巨星、著名编舞师Mr Bobby Newberry --他是国际巨星碧昂斯和贾斯丁的舞蹈老师,也是美国‘性感小野猫’的御用编舞师。博比先生不仅精心设计编排了王蓉这首歌曲的全部舞蹈动作,而且亲自挑选培训国内顶级舞蹈艺员,使王蓉舞蹈有了国际一流的呈现。博比先生不但亲自参加了MV的拍摄工作,更让大家惊喜的是他首次在艺人的音乐录影带中出演角色,把自己的第一次表演留给了中国观众! 
  更为大手笔的是王蓉音乐录影带的拍摄使用了在好莱坞电影拍摄才使用的电影机,在中国的MV拍摄中还是首次使用,拍摄过程是在纽约和北京分两组同时进行,跨洋制作,品质前所未有。团队更是隆重的邀请好友兼合作伙伴,超级制作人和策划大师-美国Glory Music总裁舒方先生(Mr.FrankShu)担任此次专案的总监制,并被美国方面誉为“奇迹”。电音舞曲天后王蓉《要抱抱》,震撼呈现。叫醒所有人的耳朵,和她一起激情热舞,共同进入天后王蓉的电音舞曲时代吧! 
      整容事件
  王蓉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以《别猜了,我告诉你!》为题回应机场被扣传闻。她大方地承认自己确实因整容后与护照照片差异大,所以被海关工作人员询问、对比了十来分钟。王蓉是在签约美国公司一周后作出的整容决定,为的是四年磨一剑全新出发,希望新外形给大家带来更美的感受。她说:“我认为自己整的很成功,国内外有多少明星都在大整小整的,我不过是有勇气承认,就这么简单。大可不必大惊小怪。”对于王蓉的坦诚,网友们都很接纳和支持,有不少人还提出想看最新照片。 
  整容只为更上镜更自信 王蓉陷入“海关门”,是因为几天前从韩国回北京时,在机场被机场公安扣留,并因此传出整容消息。原以为她会百般否认,但前晚居然坦然在博客里承认。王蓉说:“我是整容了,又怎样?4年的苦苦等待,我应该给我的歌迷更好的东西。除了音乐,还有我的形象。这是我这次签约美国公司以后,在短短一个星期中做出的决定。因为我要更好,更强,更加自信!让自己更上镜就成为我必须做的一件事了。” 王蓉认为如今整容已是一件平常事,无需大惊小怪,“整容现在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国外,不论是对大明星,还是对普通人而言都已经是寻常的事了,而且这也是个人可以自我选择的权利,有自己追求美的方式。” 
  想和歌迷分享整容心得 王蓉认为她的歌迷会支持和理解她,毕竟她是一个艺人,而“善良的人们有理由希望我更好更美。” 对自己的新面貌,王蓉觉得很成功,“我勇敢、坦诚地告诉大家,我也同样渴望得到你们的祝福和理解。当然,我还会继续努力地学习做一个优秀的人,做更多好听的音乐。”至于机场被扣事件,王蓉表示是她的责任,“公司曾经提醒我等手术后恢复好了要去更换证件照片,我确实忽略了!” 王蓉回忆说,当时机场的工作人员经过询问、比对,十几分钟后就放她离开了。王蓉透露:“为了美丽,国内外有多少明星都在大整小整的,我不过是其中之一,我不过是有勇气承认,就这么简单。我确实不一样了,更漂亮了(至少我这样认为)如果大家想了解,我会陆续跟大家分享我的整容心得。”做了哪些手术? 
  脸部轮廓发生变化 
  王蓉在接受某报专访时提供了一张新拍的照片。和以前相比,她的脸明显小了一圈,下巴也变尖了。她说:“为了在舞台上呈现更完美的自己,我决定整容。父母很理解我的工作,只要是对我事业有帮助就全力支持。”王蓉的公开承认,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娱乐圈的进步,虽然我们看到的是一张经过修饰的脸,但是我们看到了更真实的明星!完全不需要遮遮掩掩! 
  记者昨日致电王蓉,负责其宣传的萧小姐接听了电话。问及王蓉到底何时整的容?萧小姐说:“王蓉整容前最后拍摄的是 《要抱抱》的MV,时间大概是今年8月,当时她就想整容,大概是9月做的手术。”那具体做了哪些地方呢?萧小姐表示,王蓉还没有告诉她具体整了哪些部位,不过现在的王蓉和2005年的相貌相差很大,整个脸部的轮廓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娱乐圈哪来那么多天生丽质的明星,不是妆出来,就是整出来的。不过中国艺人似乎没有韩国艺人那么大胆,永远是那么遮遮掩掩。其实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很多人对美有了更高的要求,更何况是娱乐圈的明星,面对是自己事业前途,她们对自己容貌更高于常人,所以她们去整容也就无可厚非了! 王蓉为中国第一承认整容的歌手。
      个人专辑
  王蓉出道至今共发行4张专辑,4张EP。 
  电音舞曲天后王蓉继去年年底成功推出《要抱抱》大受好评,借舞曲旋风大举扩张之势,王蓉和老搭档,著名金牌舞曲制作人老猫再次联手,打造当今混搭之风的巅峰之作,于2010年盛夏鼎力送上强势主打《爱爱不爱》,该歌曲为嘻哈舞曲风格,编曲采用了时下美国最为流行的电子hiphop节奏,律动性感而时尚,在极具冲击力的同时也能让听者感觉松弛,身体会自然而然的随着音乐的节奏晃动,有闻音起舞的感觉。歌曲的旋律非常简单上口,而且有中国的民族音调特征,并且在演唱歌手人声的录制方面,使用了大量和声效果,其中副歌部分的女声音轨多达二十轨,丰富丰满的和声群感给听者带来大气华丽的气势和美感。另外,王蓉也首次大胆尝试了说唱的表现,间奏大量加入了男声和女声配合呼应的rap段,此歌曲在最为新进的舞曲节奏衬托下,加上王蓉个性独特的音色演唱,绝对让你心旷神怡,并且是一首从风格到声音都辨识度极高的作品。 
      获得荣誉
  2003/06 单曲【完美】高居新城娱乐台【国语力排行榜】榜首第1位 
  2003/07 单曲【请说出来】高居新城娱乐台【国语力排行榜】榜首第1位 
  2003 单曲【我不是黄蓉】高居国内各地多个歌曲排行榜第1位 
  2003 香港新城电台【国语力颁奖礼】中国大陆新势力歌手奖 
  2003 中港台新加坡联颁权威奖项【全球华语排行榜】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 
  2003 【雪碧排行榜】自信心奖、优秀新人奖。香港【TVB 8颁奖礼】最佳填词人 
  2003 香港 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最有前途女新人金奖 
  2003 香港 新城电台【劲爆颁奖礼】劲爆新登场海外女歌手 
  2004 香港 商业电台【叱吒乐坛颁奖礼2003】叱吒乐坛新力军女歌手银奖 
  2004 北京 音乐生活报【03年度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最佳女新人奖 
  2004 上海 东方广播电台【东方风云榜颁奖礼】最佳新人银奖 
  2004 广州 广东电台【音乐先锋榜】十大金曲〈完美〉、广东最佳女新人奖 
  2004 北京 北京音乐台【第11届中国歌曲排行榜】最佳创作新人奖。北京 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提名奖 
  2004 香港 【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3】最畅销本地女新人。广州 【劲歌王颁奖礼2003】最佳唱作人铜奖 / 最有前途女新人 
  2004/05 第二张个人国语大碟【我不是黄蓉】推出 
  2004 单曲【Everywoman普通女孩】高居新城娱乐台【国语力排行榜】第3位 
  2004/05 单曲【Everywoman普通女孩】高居【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第3位,高居【亚太音乐总评榜】榜首第1位 
  2004/06 国语大碟【我不是黄蓉】高居【CCTV-3中国唱片销量排行榜】榜首第1位
  2004 中国 Estee lauder及雅诗蓝黛美丽典范大奖。广州 广州电台【金曲金榜2004】金曲年度创作人王 (内地) / 年度飞跃大奖 / 内地金曲奖《我不是黄蓉》 
  2005 单曲【哎呀】于中国地区夺得超过90期次 榜首第1位 
  2005年3月参加CBA全国篮球全明星赛开幕式,作为唯一表演女嘉宾。福建东南卫视第二届【东南劲爆榜2003】内地劲爆天后接班人奖 / 内地劲爆十大金曲奖〈我不是黄蓉〉。北京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03 Music in中国Top排行榜颁奖】 。音乐DJ推选唱片〈非想非非想〉 。
  2005 广州 广东电台【音乐先锋榜2004】内地最佳创作女歌手 / 内地十大金曲〈我不是黄蓉〉/ 广东最佳作曲〈我不是黄蓉〉。广东金曲金榜 。
  2006 CCTV/Channel V 华语榜中榜最佳女歌手。【雪碧排行榜】《哎呀》最佳金曲。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哎呀》最佳金曲奖 
  2006 东方风云榜《哎呀》十大金曲。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哎呀》金曲奖 
  2007年5月广东“劲歌榜”《加倍》最具观赏性MV大奖,杰出青年奖 
  2007年7月担任北京电视台大型舞蹈选秀节目“我要跳舞”主持人兼形象代言人。9月当选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大使 
  2007年初至今,长期担任中央电视台大型演唱会“欢乐中国行”的表演嘉宾,参演场次超过30场,为大陆歌手参演最多之艺人。 
  2008年被选为“人头马-用心跳”大型系列活动的年度独家形象代言及表演嘉宾。 
  2008年六月成为著名音乐电视台 Channel V 联合Mast-Jägermeister AG之甜酒系列产品大型演唱活动的形象代言及演出嘉宾。 
  2010年最新单曲“要抱抱”荣获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2010流行音乐盛典颁奖礼“最佳金曲”“最佳编曲”两项大奖。 
  2010年3月27日,参加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特约嘉宾。
信息图片:
信息视频:
请点击此处欣赏视频:我不是黄蓉
若要停播视频,请右击鼠标,点去“播放”前的“v”即可
对本条信息点评:[非常喜欢] () [颇有教益] () [值得传告] () [感言或指错(见下面“留言评论”)] ()
留言评论:

. 友 情 链 接 ●   流 行 网 站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意见建议 | 留言反馈|
Copyright © 2005-2008 www.dangdai.org   ★京ICP备08007071号   ★本网站邮箱:dangdaiw@163.com